close

嗯,第一篇不知道該打什麼好,那就來分享一下生活趣事好了!

因為在診所上班,所以每天會接很多電話

某天,有一個阿伯打進來:

阿伯:小姐,我要預約掛號,給王醫師看!
我 :好,那阿伯你的電話是幾號呢?
阿伯:XXXXXXXX...啊小姐,我幾點要去哈?
我 :王醫師六點半開始看,六點半以後都可以!
阿伯:可是....那個時間偶要看電視內~
我 :他門診時間是六點半到九點喔,
   那就你方便的時間再過來好了!
阿伯:偶方便的話,就九點以後啊!
我 :可是王醫師只看到九點,
   你九點以後來,王醫師就下班了耶!
阿伯:不行啦,偶要給他看!
我 :那就九點前來啊!
阿伯:可是....偶想要看電視.........

阿伯.....到底六點半到九點,是哪齣電視讓你這麼著迷啊?!

 

 

(答案:韓惠珍演的朱蒙,晚上七點到九點,而且重點是。不。重。播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瞎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